Flask 构建 Web API Wheel(三)—— Flask 及其依赖选择

Updated on in Python with 643 views

选择依赖库不像选择 Python 版本那样,依赖库尽量选择最新的版本或对应 Python 所支持的版本。除非有极大的语法变化,一般依赖的最新版本都会修复先前版本已知的 bug。

版本选择

在数据库连接库的选择上要根据所使用的数据库而选择。拿 MySQL 而言,有多种选择,如 MySQLClient、PyMySQL、CyMySQL 等,笔者推荐使用 CyMySQL 的最高版本,MySQLClient 在安装过程中不同环境会遇到很多问题,而 CyMySQL 是对 PyMySQL 的 fork,在性能上有很大提升,在使用过程中也没有遇到过大的问题,所以这里推荐 CyMySQL 的目前最新版0.9.15。


标题:Flask 构建 Web API Wheel(三)—— Flask 及其依赖选择
作者:Jeffrey

Responses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