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基于微信小程序的 SaaS 社交平台——七月

Updated on in 项目 with 518 views and 2 comments

本项目是目前个人开源项目里反响较高的一个,源码见 https://github.com/YYJeffrey/july_client ,希望未来能多出一些像 “七月” 这样的项目,该项目无论是在产品的功能、界面的设计、前后端代码的编码,都融入了我自己特有的思考,个人认为看着都还是蛮舒服的😋!

项目名称: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 SaaS 社交平台——七月
起止时间: 2019.07~2020.03
团队成员:

成员 职务
Jeffrey 项目负责人、全栈工程师

项目简介: 该项目是以小程序为客户端的 SaaS 社交平台,通过开放其 API,让用户或企业更加便捷地搭建平台。无论是高校社交平台、美食推荐平台还是摄影分享平台,SaaS 社交平台能为用户和企业带去更多的益处。
技术架构: 该项目使用原生微信小程序开发前端,使用 Flask-RESTPlus 构建 API,使用 Spring Boot + JeecgBoot 构建运营系统,项目由 Docker-Compose 容器化编排,集群热备,防止单点故障,静态资源托管至 OSS。
项目展示:

主页

主页

树洞

树洞

我的

我的

编辑

编辑

动态详情

动态详情

树洞聊天

树洞聊天

树洞详情

树洞详情

关注列表

关注列表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该项目的朋友,期待后续产出更好的作品!


标题:【项目介绍】基于微信小程序的 SaaS 社交平台——七月
作者:Jeffrey

Responses
  • 后台需要用接口注册,而非短信,目前管理后台暂时不开源~

    Reply
  • Leo

    七月管理后台的短信验证码接口没有开~

    另外管理后台的源码有可能开源吗

    Reply
取消